close

有時想喝點湯,吃點口味重一點的食物,但是卻孤身一人的時候,就會想到花月嵐了呢!

雖然現在台灣開的拉麵店多到溢出來,但我目前最喜歡的拉麵(排除一蘭)就是他了。
不過我沒吃過台灣的一風堂和一蘭,只吃過日本的,不知道台灣口味如何就是了。

來吧!大蒜拳骨白濃拉麵登場~~~~~登登登↓↓

我是這個口味的死忠支持者,其他口味我都還好,至於煎餃小菜炒飯什麼的,
以前吃過但是已經沒有印象到底味道如何了,可見應該很普通(ㄟ?)。

然後我不喜歡水煮蛋(很挑),以前我會加錢點溏心蛋然後請他不要加水煮蛋,
但是我現在沒那麼挑了啦~~哈哈哈~~反正蛋黃跟濃湯攪一攪喝下去也超棒棒噠!

我喜歡竹筍,也喜歡趁著海苔還沒濕透趕快夾起一口麵一起吃下去的鮮美,
不過海苔以前端出來還是一個會顧形象,平平淨淨的唯美小鮮肉(?),
現在端出來已經變成不顧保養也沒有形象的皺巴巴海苔了.....
但還不到我會嫌棄的地步的,加油喔!

現在花月嵐的分店少了點,我必須說每間店的品質真的不太一樣.....
我也曾經在某分店(現在已經關了)吃到一坨還黏在一起的麵,不知道在幹什麼.......

至少中山站新光三越裡面的分店品質還是滿穩定的,
只是有時候即使店內沒有客滿還是會讓客人在外面等候,
我猜是廚房來不及出餐速度所以乾脆讓客人在外頭等,之後感覺速度可以再讓客人進來吧?

然後呢!我會喜歡加大蒜↓↓↓自己擠自己壓~~~嘎嘎嘎~~~

蒜泥擠出來的時候用乾淨的筷子刮一下,放進湯裡部分攪拌掉,一部份我會故意沾著麵一起唏嚕吃下去,
他們提供的大蒜,不知道是不是有怎麼處理過,所以蒜味沒有很兇猛,可以安心服用。
不過也可能是沒什麼人吃放在那邊放很久所以.............

目前花月嵐已經不是什麼排隊名店了,服務生的服務嘛~就那樣普普通通的很好。

我也不知道他來台灣到底幾年了,總之之後閒來無事我還是會上門的~

雖然他叉燒技術越來越好越切越薄......現在已經薄到易碎了.....
希望之後不要薄到端出來直接解體給我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全站熱搜

    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