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這篇,
因為我怕他生意越來越好我以後更難吃到啊!!!(喂!)
先來張之前和W先生一起吃的披薩美照↓↓↓上面是芝麻葉滿滿↓↓

如果不怕芝麻葉的苦味,可以嘗試看看,滿特別的~(會另外提供橄欖油+紅酒醋沾用)

通常會去吃都是和朋友家人去的,比較少自己去,畢竟披薩要我一個人吃完也不容易啊~

但是這天!飄著綿綿細雨的這天!突然好想吃披薩啊!披薩在哪裡??

目前台北市我最喜歡的披薩還是這間,所以我當然就來惹啊!
其實來之前很遲疑,因為這間披薩店的生意,非常好!非常非常好!!
而且室內座位其實不多(四張小桌併一大桌,共兩大桌)。
所以有點掙扎,畢竟一個人去就佔了一桌,感覺有點抱歉.....
之前還沒有平日中午來過,所以這天來之前先在門口張望了一下,還特意挑了快下午一點的時間才來,
看起來還有一半空位,所以就有點放心地走進去了,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佛倫那堤,但是因為今天自己一個人來,所以就點個簡單低調的披薩,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然後因為披薩現點現做所以會等個一下下~

這不是現況照,這是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拍的~
可以看到師傅正忙碌地做披薩,後面白色巨大的物體就是窯!
我也只有去年十二月的時候慫恿朋友拍了這麼一張照片,因為師傅的笑容太閃亮了,
要我偷拍我怕被他看到,萬一他露出超陽光的表情讓我偷拍我會超害羞,
但是如果直接跟他說我想拍照....
萬一他也露出非常陽光帥氣會讓W先生吃醋的照片的話,也會讓我很害羞。(什麼鬼?)

所以我就慫恿不怕生的小夥伴去偷拍了,真是好主意!(點頭

然後在我腦內無限OS的時候,師傅可能看我一個人去吃,太可憐、太邊緣了,
所以招待了我烤馬鈴薯。登登登↓↓↓

看得出來上面有疑似迷迭香的香草,桌上有玫瑰鹽,可以撒在盤子上沾著吃。
是不削皮的健康馬鈴薯,香香的不錯~~

順便介紹一下桌上有一罐很厲害的辣油,是師傅他們自己製作的,很香~

但是因為我本身不太吃辣,所以都是旁人跟我說好不好吃就是了,哈哈~~~

說了這麼多還沒介紹到我今天點的瑪格麗特皇后陛下,(陛下我自己加的)

登登登~~~登場~~~Less is more~~~ 簡單就是王道~~

最能夠測驗出披薩師傅功力的口味就是瑪格麗特了!!!(我亂講的我亂講的我亂講的)

不過跟我之前吃的時候感覺番茄醬少了一點.....↓↓舊照特寫↓↓

窯烤披薩厲害的就是吃起來有點酥脆,雖然薄薄的但內裡又軟Q有嚼勁,口感好吃到讓我想昏倒呀~

這次的瑪格麗特披薩也同樣好吃,香香的起司一樣下得滿滿的~都漫出來了呢~~
可惜就是蕃茄醬不知怎麼地好像少了點。(落寞)

不過還是很享受的呢!而且此時,又發現了獨食小夥伴!!

有一個人也是一位!然後走進來了!點了濃湯和沙拉!!!

是獨食夥伴啊!還坐在我旁邊呢!!
可惜我不是那種擅長搭訕的朋友,不然他沒有點披薩我可以分給他吃啊!(反正我也吃不完要打包)

不過這搭訕小劇場始終都只有在我腦內展開,我是個害羞又怕生的孩子.....

如果不怕生的話我早就起來跟帥氣的師傅一起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放在這邊給大家欣賞惹啦!!
(掩面)

 

***Cura Pizza的營業時間比較微妙,建議去之前先上FB看一下他們的營業時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窯烤
    全站熱搜

    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