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好今天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想到前陣子日本米其林一星的拉麵-蔦 TSUTA-來台灣展店了。
之前幾次去日本都沒有去他們本店吃,雖然我幾乎都住在池袋.....
但是要我特別跑過去我還真懶惰ㄟ....

開店應該也有段時日了吧?現在可能不太需要排隊?
而且,平日下午三點半跑去吃正餐的人可能沒有像我這樣多吧?啊哈哈哈~
帶著這樣的想法就來到了店門口,果然沒有人排隊!YES!
只有一位女服務員在門口招客人。她就順勢帶我入內。

然後發現....店內沒有客人??

如果不是女服務生帶我走進店面的話,我會以為現在是餐廳休息時間....
但是拉麵店有休息時間感覺又有點微妙.......

總之,跟其他日本拉麵店型式很像,右手邊有個販賣機,投錢點餐就對了,
女服務生有在一旁介紹菜色還有協助點餐。

其實本店有米其林一星的美名,會讓我以為他們的服務有特別厲害之類的,
至少我沒有料想到會是很普通的自己用販賣機點餐.....(雖然旁邊也有服務人員在)

我點了據說是熱門款,醬油叉燒拉麵,搭啦~~

嘛~一碗360元,熱茶另計,大概貴在那一搓黑黑的聞起來像松露的東西吧?(嗅嗅)

雖然說是拉麵,但是看跟吃起來感覺就是蕎麥麵,
有蕎麥粗粗的口感,但是蕎麥的香氣很難察覺,大概是被那一搓黑黑的還有醬油湯影響。

熱茶可以續杯,但是如果我知道會有附冰水我就不會點了.....

直至下午四點半,店內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店裡員工其實滿多的,
目視到的人數感覺好像有七個(含內場),
不過可能不是人多的時段,他們感覺很free,場外的兩位在做員工訓練,場內好像在討論等等要吃什麼?

這樣也好,普通的吃個拉麵我可不想被服務人員盯著看,
我可不會弄掉湯匙來讓你們撿喔.....(不過湯匙弄掉看起來應該會破)

氣氛熱鬧一點也比較像拉麵店,
如果獨留我一個人坐在這麼長的吧檯,然後安靜的聽我"唏溜唏溜"的吃麵聲,
你們不尷尬我都想挖洞跳了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這樣的氣氛,如果我有什麼需求的話會不會被忽略啊?
不過當我把茶杯放上吧台,也立刻馬上就有人來幫我添茶了。

太厲害了,我以為你們沒有在注意我,原來我都被偷偷地觀察嗎?!(害羞)

總之,我個人覺得沒事有閒可以來試試看,
但是也沒有特別讓人覺得一定要吃就是了,
如果一個人經過台北車站,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蔦 TSUTA 蕎麥拉麵
    全站熱搜

    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