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的話其實沒有什麼好多說的,我覺得好吃。結束。(喂!)
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啊..........(被推回來)

鼎泰豐也滿適合一個人去吃的,雖然能點的花樣就不多,
但是對於喜歡吃炒飯或小籠包煎餃之類的人就很適合~

題外話,是大同湯匙ㄟ! 我喜翻~(不重要)

如果平日下午去的話,單身伴其實滿多的,也不用排隊。
本店就不要想了,給外國觀光客去吧~~~(let it go~)
服務基本上都滿好的,雖然我也遇過不知道是被倒會還是被劈腿的臭臉服務生
反正都有他們的SOP在囉~~~~~

一個人去的話,我基本上一定會點5個小籠包,之後再看心情想吃什麼再點其他的,
因此先來!小籠包包包包包~~~~↓↓↓

好啦~心理測驗來啦! 從吃小籠包看性格,請問你會從哪裡開始夾小籠包呢?!
1. 從最外圍往內夾起的人:
是屬於先苦後甘的類型,凡是精打細算、未雨綢繆,屬於軍師型的人物。

2.從中間夾起的人......好我亂掰的不要相信我↑↑ 反正一個人吃飯就是內心OS特別多,
我不會跟你們說我把從中間夾起和從內側夾起的人格分析都一併瞎掰好了。哈哈 囧

嘛~基本上在吃小籠包之前,服務生都會為你講解醬汁比例,
如何食用小籠包才不會燙到的方式也會一併介紹的,
不知道的人一定要聽,小籠包很燙很燙的!! 我就不說明了~
題外話:我覺得放涼一口吞,湯汁在嘴巴裡爆開的感覺很舒壓。

然後我個人是不沾醬類型,所以沒有醬要怎麼沾的困擾(?),
筷子太乾會黏皮,沾濕就好。(你要沾醬沾茶還是沾口水我沒意見。)
不介意黏皮直接含著筷子吃也沒差啦~~~~~~~反正獨食又沒人看~~~(小心燙)

然後接著是今天的第二份餐~~蝦肉煎餃!!!歡呼!!!(製作時間10-15分鐘左右)

這次我咬了一口馬上想起來要拍照,好險好險沒有忘~(擦汗) 順便拍斷面。
好啦~~有看到一隻蝦跟肉餡了吧!!!(情緒高昂)

我喜歡煎餃香香脆脆的酥皮,當然內餡的調味和蝦蝦也功不可沒。
尤其看到這種金黃的色澤搭配麵衣微焦的香氣,呵呵呵呵呵呵呵~~~~~~

口感大好呀~XD 

雖然內餡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是脆皮(冰花)的部分很誘人呢~(流口水)

嘛~我的食量大概就只能吃這樣,可以的話我會想再點小菜~~
寧式黃芽菜或炒個青菜什麼的,都很好吃呢!! 炒飯也不錯,但是我更喜歡小籠包,
所以炒飯都是跟其他人來的時候(慫恿對方點然後再偷吃一口)再一起吃的。
肉粽我也喜歡,我喜歡簡單飯又黏稠的肉粽,不喜歡包太多料,潮州粽很適合我。

不過當然也有踩過鼎泰豐的小雷....當然是我個人覺得踩到雷,其他人怎麼想我不知道,
我個人不喜歡雞湯,(除非你可以不吃雞肉只喝湯,但臣妾辦不到啊~)
也不喜歡巧克力小籠包,(大概跟我和巧可力不合有點關係。)
芋泥類的產品......有點乾,有點多年沒吃了,不知道現在如何。

總之!!今天一樣吃得很滿意,感恩~(合掌)

既然上次來了一張肉女的推薦來形容吃飯的感覺,鼎泰豐也來個什麼吧~
就決定是你了!飯沼! 吃得這麼性感真是可愛

吃小籠包小心不要被燙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籠包 蝦肉煎餃 鼎泰豐
    全站熱搜

    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