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還滿喜歡吃天吉屋的,尤其最近又推出了小份量的餐點,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我目前吃過板橋大遠百跟京站店,每次去品質都維持的不錯,真是令人欣喜。↓吃沙拉吃沙拉↓

天吉屋在板橋大遠百店的排隊機率似乎比京站高很多,可能座位數量有差吧??
我一樣是在平日下午去的,人不多,
即使我只有一位,服務人員一樣帶我入座沙發區,感覺就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我記得好像是今年年初開始,天吉屋推出了小份量的小食光系列,
有天吉小食光和雞肉鮮蔬小食光,恩~簡單說就是大蝦跟雞肉的對決啊~(推眼鏡)

一樣該有的沙拉和味增湯等等的都有,只是差在能不能續而已。

還有飲料甜點四選一,我每次來都點可樂,因為會直接給你一罐,我可以帶走不喝,哈哈哈!
我個人喜歡喝他們的牛蒡茶,所以就不會考慮喝其他飲料,
而甜點我又吃不完,因此整罐帶走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在家都喝熱的,但是天吉屋提供涼的牛蒡茶喝起來也很順口,
在邊吃炸物的時候配一口涼涼的牛蒡茶,特別清爽舒暢呀~~

說那麼多,差點又直接吞了忘記拍照,這次點的是雞肉鮮蔬小食光↓↓↓↓

恩,我會叫我的sony手機再加油的,拍得不是很好,哈哈...

主要是雞腿肉、雞胸肉、炸蔬菜和一個半熟蛋,
雞肉油嫩不膩,搭配他們的醬汁帶有淡淡的柚香,我個人是滿喜歡的~(雖然我之前都點炸蝦,哈哈)
炸蔬菜基本上新鮮,然後麵衣酥脆不厚重,我就很愛吃了。
我最怕那種感覺像瀝油沒瀝乾淨然後又放冷的炸物了....不過畢竟是天吉屋,還是會現炸啦~

再來是半熟蛋,本來想拍一張,結果我又吃得太開心把他吞了......喔喔喔~~哈哈~~(看旁邊)
蛋白半熟還嫩嫩的,有點像白色玉珮的色澤,蛋黃濃稠,不會過熟粉粉的,
蛋白和蛋黃的邊界也沒有熟了之後結實或粉粉的樣子,棒棒,我喜歡半熟蛋,
最不喜歡熟蛋黃,總覺得粉粉的熟蛋黃味道很奇怪.....(個人喜好問題)

半熟蛋配著他們的醬汁攪進白飯裡,然後一口吞~感覺華麗麗呀~~
突然想到前陣子看的漫畫女主角吃肉的畫面↓↓

感覺就是那麼享受啊啊~(好啦我誇張了,沒有這樣,吃燒肉才會)

天吉屋生意滿好的,如果想一個人好好的享受一份餐點,建議還是非用餐時段前往吧~
服務等級會高很多的~~畢竟人少服務人員才有空理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飯 天吉屋 小食光
    全站熱搜

    MoN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